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银川>新车到店>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本田飞度新车银川国际车展曝光

2014-08-01 14:05:3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刘世杰

本届银川国际车展上,我们在会展中心A馆见到了期待已久的广本新飞度

在国内市场,飞度凭借迎合了追求个性化人群需求的设计,销量成绩始终表现坚挺。特别是飞度小巧、时尚的外型,更是受到了很多年轻的消费者的喜欢。

\

在外观上看新飞度在设计上更为锐利,并充满了运动型车的感觉。前脸的造型进行大幅修改,前进气格栅增加大尺寸装饰条来衬托车标,前大灯则更显修长。保险杠也重新塑造,下进气格栅尺寸有明显增加左右雾灯装饰衬板更具攻击性。

\

新车侧面设计相当有趣,观察细节,后视镜高度从升降窗降至车身上,两条硬朗的刀锋式双腰线贯穿整个车身,配合更具潮流元素的轮毂,使新飞度散发着跃跃欲试感觉。而宏观上看,新飞度还有着与杰德有几分相似的风格,浓郁的MPV气息也像我们传达着新车内部空间的宽裕。

\
\

新飞度车尾的改变更是颠覆性的,首先,尾灯从横向改为了纵向,面积也延至尾门外板处。尾灯与雾灯融入LED光源,配合宽大的镀铬工艺修饰,均使得新飞度尾部看起来更具科技感和时尚感。值得一提的是,整个尾部看起来同样与杰德有异曲同工之处。

\

编辑点评:全新飞度的潜在用户为30岁以内的年轻人,要吸引他们关注,造型上的改变是必要的,功能上不必很全,但内饰精致感要好,这两方面新飞度都很不错。车内空间表现始终很出色,灵活多变而实用,这也进一步增强了消费者好感。新的动力系统很适合在城市使用,平顺、舒适而节油,CVT变速器也不会给人太拖沓的感觉。

银川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飞度
飞度
指导价:7.38-11.2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银川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7.38-11.28
    小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