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银川>新车到店>正文

进口宝马-X4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X4部分配置曝光 将于8月份上市

2014-07-25 15:58:3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黄炜

凤凰汽车讯 日前,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X4国内参数配置表,根据我们的了解,新车将于8月份正式投放市场,共计推出4款车型。

宝马X4

宝马X4

根据我们的了解,未来在国内市场投放的4款车型分别为xDrive20iX-Line、xDrive28iVantage、xDrive28iVantageM sport和xDrive35iVantageM sport。来到舒适性及实用配置方面,包括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前排座椅电动调节,驾驶者座椅带记忆功能、黑色仪表盘装饰、高级自动双区空调、导航、高保真音响系统、带USB接口的手机蓝牙系统、BMW互联驾驶系统都装配在了宝马X4车型上。

宝马X4

宝马X4

而在安全配置方面,宝马X4则依次配备了车前后部驻车距离报警器、雨量监测器、前排座椅安全气囊关闭装置、未系安全带报警系统等一系列安全配置。

宝马X4

除此之外,我们还了解到宝马X4的四款车型还有一些可升级配置。在车身外观及灯光方面的配置包括:铝制车顶行李架、大灯清洗系统、大灯控制系统、远近光氙气大灯、照明组件、LED雾灯。(配置信息来源:易车网)

编辑点评:全新宝马X4是宝马公司推出的第二款运动型SUV车型,其虽然定位于宝马X6之下,但是该车型同样拥有十分优秀的造型设计,全面的综合性能表现和优异的车内空间,是一款较为优秀的车型。

银川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宝马X4
宝马X4
指导价:53.0-77.4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银川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53.0-77.4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53.0-77.4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