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银川>新车到店>正文

比亚迪-F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比亚迪F3正式上市 售价4.99万起

2014-07-25 15:50:4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黄炜

凤凰汽车讯 2014年3月25日,全新比亚迪F3今晚在济南正式上市,新车共有6款车型,包括:1.5L MT舒适型、1.5L MT豪华型、1.5L MT尊贵型、1.5L (6速手自一体)豪华型、1.5L (6速手自一体)尊贵型、1.5TI MT豪华型。其价格为4.99万-7.09万元。在新款车型上市后,老款车也将保留一款车型继续销售。

全新比亚迪F3 厂商指导价
车型 价格(万元)
1.5L MT舒适型 4.99
1.5L MT豪华型 5.39
1.5L MT尊贵型 6.09
1.5L (6速手自一体)豪华型 6.39
1.5L (6速手自一体)尊贵型 7.09
1.5TI MT豪华型 6.39
制表:凤凰汽车

深圳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廉玉波先生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侯雁先生

外观方面,全新F3融入了更多时尚潮流的设计风格,整车更显动感时尚。现共有冰海蓝、天山白、雅典银、德兰黑等4款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前脸部分,进气格栅采用黑色蜂窝状的中网样式。尾部方面,新车的尾灯样式进行了小幅改动。全新比亚迪F3的长宽高分别为4605/1705/1490mm,轴距达到2600mm,相比现款车型新车的车身长度增加72mm。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采用米色和黑色搭配的颜色方案,黑色面板的区域比现款车型的面积更大。经过全新设计后的中控台立体感更强,并配置了一块较大尺寸的液晶触摸屏,空调出风口的形状也 改为更加动感的扇形设计。除了这些变化,还有一个亮点在于新车在内饰上多处采用了银色装饰,使车内环境不过于死板,更显活力。除了官图中的颜色搭配,新车全系还可以可以选择深色的内饰搭配。配置上,中控集成了车载蓝牙、车载电视、倒车影像、GPS导航等各种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动力系统,包括1.5L自然吸气发动机、1.5L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而此前提及1.2L涡轮增压发动机或不在新款F3车型中使用。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价格相对便宜的轿车,F3在国内具有一定规模的消费群体。此次升级换代,新车由内到外都有一定的改进,较为丰富的配置依旧是其一大卖点。但是面对国内激烈的竞争环境,F3是否能够获得较好的销售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全新比亚迪F3竞争对手价格对比
车型 长城C30 海马M3
价格区间 6.45万-8.35万元 5.98万-8.98万元
制表:凤凰汽车

 

全新比亚迪F3竞争对手尺寸对比
  长城C30 海马M3
长(mm) 4452 4545
宽(mm) 1705 1737
高(mm) 1480 1495
轴距(mm) 2610 2600
制表:凤凰汽车

竞争对手:长城C30

价格区间:6.45万-8.35万元

外观方面,2014款C30的中网采用最新设计风格,进气格栅增加镀铬亮条,造型风格依然采取中庸平淡的设计思路。车身尺寸为4452mm/1705mm/1480mm,轴距为2610mm,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

内饰方面,全面提升了内饰的精致感,多达10项升级为用户带来豪华的感官享受。整体无缝式仪表台,钢琴漆及高亮银面板组成的中控台质感十足,多处镀铬控制键简约时尚,仪表盘随心操控。双炮筒式运动仪表背景自发光设计,内设大屏行车电脑。

长城C30使用的是长城自主研发的GW4G15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已经在多款长城的小车上使用,技术成熟而且反映质量也比较可靠。在2014款新车型上,除了原有的5MT手动变速箱外,还增加了CVT变速箱,算是一个很大的补充。

竞争对手:海马M3

价格区间:5.98万-8.98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海马M3造型更加时尚,并且2014款海马M3有6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包含鎏光金、深海蓝、琥珀橙、波光银、雪山白、太空灰。新车配备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智能行车电脑、自动空调、铝合金轮毂、倒车雷达、昼间行车灯等多项人性化配置。

新车的内饰并没有明显变化,将依旧采用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体现出非常明显的居家风格。受制于成本所限在车内的用料上主要以硬质塑料件为主,但好在工艺已经进步明显。

动力方面,2014款海马M3搭载海马新一代HMA GN15-VF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82Kw/6000rpm,升功率达到了55千瓦。而CVT自动挡车型搭载邦奇金属带式无级变速器,驾驶过程更加顺畅。另外2014款海马M3还配备了同级唯一的六安全气囊。

银川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比亚迪F3
比亚迪F3
指导价:4.39-7.7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银川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4.39-7.7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