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银川>新闻>正文

Jeep-牧马人

超低价好车团购

“Jeep5s店3x2·8x2”女神专场如期而至

2016-03-07 15:01:5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白

花开三月时,正值美人季,在这个乍暖还寒的季节里,春雨还未来临,但“我们的3x2·8x2”女神专场如期而至。SAFARI生活馆、宁夏劲海瑞诚Jeep5S店、米多维“3”方共同推出一场专属女人的盛宴。

活动时间:3月8日15:00-21:30

活动地址:SAFARI生活馆,新华东街607号

参与方式:活动当天,SAFARI生活馆购买套票

欢迎女神们带上伴侣、家人一同参与,分享您的快乐,让这份快乐变成双份和双倍。

活动“8”大亮点

女人节当天Jeep大切诺基直降8万!8速全路况豪华SUV-Jeep大切诺基,能够将高扭矩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完美结合,从而满足大切诺基客户城市、越野兼顾的多重要求。

宁夏劲海瑞诚Jeep5S店 凡3月8日进店保养的大切诺基,均享受保养8折优惠。

SAFARI生活馆 8大服装品牌 Columbia、The North Face、Timberland、G-star、Levi's、Palladium、Coleman、ARC'TERYX 8折优惠。

尽享俄式下午茶漫时光 特惠38元/位,卡布奇诺/红茶(任选)+自助水果拼盘,还有特别的米多维鲜花提拉米苏。

虎克乐队Live演艺,邀请女神一展歌喉,享受掌声与喝彩。

米多维裱花DIY,制作属于自己的女人节蛋糕(仅限活动当天,前五位购买套票的朋友)。

SAFARI西餐厅女王套餐 338元 SAFARI果木炭烤雪花牛扒双份+半自助;

女神专享 178元 SAFARI果木炭烤雪花牛扒单份+半自助。

北方有佳人,绝世而独立。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世界因为有女人而显得格外美丽,SAFARI生活馆预祝所有女性节日快乐,青春永驻!

本次活动咨询/预约电话:6730711/13995000010

SAFARI生活馆地址:新华东街607号(丽水家园西南角)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有现车
经销商名称:宁夏劲海瑞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宁夏银川德胜工业园区德成东路2号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2978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银川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牧马人
牧马人
指导价:42.98-53.95万元
2.8T 3.0L 3.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银川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98-53.95
中型SUV
2.8T 3.0L 3.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