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银川>新闻>正文

北京汽车-CC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轿跑绅宝CC登陆银川 9.98万劲爆起售

2015-08-01 14:29:3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白

8月1日, 银川国际会展中心B馆北京汽车展位人声鼎沸,北京汽车绅宝CC银川上市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来自当地的数百名嘉宾和车迷朋友们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绅宝CC正式上市的辉煌时刻,同时宣布该款高颜值运动轿跑售价仅为9.98-14.98万元。当天,出席上市会的嘉宾和车友们激情参与了新车品鉴和互动环节,陶醉在美好的时光当中。据介绍,绅宝CC新车基于绅宝D60打造而来,搭载1.8T与2.0T发动机,并配备了诸多运动化套件,在外观、内饰、配置和动力等多个方面尽显与众不同。

外观方面,北汽绅宝CC延续了之前绅宝家族式的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两侧出风口则更是设计有醒目的“C”字红色装饰条,显得相当运动。车身尺寸方面,绅宝CC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35x1790x1450mm,轴距为2675mm,新车搭配了规格为215/55 R16的铝合金轮胎。尾部方面,其后保险杠则与前脸遥相呼应,同样设计有“C”字红色装饰条,且两侧还集成了方形镀铬排气管,底部则加入了后扩散器,再加行尾箱盖上的黑色后扰流板,尾部显得性能化十足。

内饰方面,绅宝CC采用了红、黑双色设计,营造了相当运动的视觉效果。细节方面,新车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倒梯形中控台的空调出风口、大尺寸液晶屏以及全数字仪表盘,整车简洁之余又富有科技感。此外,中控台上还运用了碳纤维装饰加以点缀。放眼车内,整体氛围同样立刻散发着一股强烈地运动气息。布局方面,绅宝CC中控台使用了环抱式设计,配色上采用了经典的红黑混搭。另外,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央还安置有一块大尺寸液晶屏,仪表盘的设计看起来虽较为立体但略显复杂。据悉,在车辆的不同模式下,仪表盘还将随之进行冰蓝/焰红双色的背景光切换。

配置高而全绝对是绅宝CC车的优势:新车标配有ABS+EBD+CBC、智能一键启动系统、智能遥控钥匙、空气(粉尘) 过滤系统、音量随速调节、发动机电子防盗锁止、限速报警、疲劳驾驶提等科技系统;同时也标配了前排安全气囊、三点式安全带、儿童安全门锁等安全装置;另外,LED日间行车灯/尾灯/高位制动灯、大灯延时关闭系统、思向可调方向盘、前座可滑动多功能中央扶手箱等一系列时尚运动套件的上身,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运动时尚感。

动力方面,绅宝CC将搭载源自萨博的1.8T与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0kW/5500rpm,峰值扭矩为240Nm/1900-4500rpm;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kW/5500rpm,峰值扭矩为280Nm/1900-4500rp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新车的悬挂系统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且达到了国IV/国V排放标准。

简而言之,绅宝CC新车特点可用16字形容,那就是“外观动感、内饰科技、配置丰富、动力强劲”;另外还有一个标签相当亮眼,那就是“超值”:9.98万元起售,简直惠到“抄底价”了!这个夏天如果你还犹豫不决,快来北京汽车宁夏怡广4S店,看了绅宝CC你该心中有数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有现车
经销商名称:宁夏怡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银川市德胜工业园区原野物流对面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559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银川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绅宝CC
绅宝CC
指导价:9.98-14.98万元
1.8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银川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4.98
紧凑型车
1.8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9.98-14.98
紧凑型车
1.8T 2.0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