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银川>新闻>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5别克高尔夫挑战赛在沪擂响战鼓

2015-07-09 11:09:5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Amy

逐梦新征程 超越新境界

2015年7月2日又是一年夏日时,别克高尔夫挑战赛也迎来了崭新的赛季。昨日,2015别克高尔夫挑战赛在上海旭宝高尔夫俱乐部擂响战鼓,新一轮激战就此拉开帷幕。

得益于全新便捷的“线上报名”通道,短短两周,赛事就吸引了全国超过一千人的报名。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选手的互相比拼,上海站率先决出了胜者:郭展鹏、何彬、黄秀秀分获各组第一名,抢先赢得总决赛门票。今明两天,杭州、苏州两站也将在上海旭宝高尔夫俱乐部先后开打。随后,2015别克高尔夫挑战赛将陆续转战郑州、青岛、大连、沈阳、北京、天津、武汉、成都、广州和深圳等其余10个城市,并于十月回到上海举行年终总决赛。今年总决赛胜出的六位车主,将参加由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提供的“别克高尔夫海外品牌体验提升之旅”。此外,别克品牌还全程提供GL8豪华商务车作为今年赛事的“一杆进洞”大奖。


 

秉承2014赛季颇受车主好评的“Play Like a Pro”赛事精神,2015赛季保留了洞杯图、码数本、实时报分、挥杆分析系统等多项职业赛技术项目,同时还添加了二维码快速签到、练习场智慧热身等互动环节,为参赛球员提供职业赛事般的关怀体验。比如,报名成功的选手将拥有自己的专属二维码,可快捷完成签到流程,并可在练习场上接受教练的“智慧热身”现场指导,更好地调整竞赛状态、稳定球技发挥。

别克高尔夫挑战赛创办于2005年,至今已走过十年。第一个十年,别克挑战赛围绕别克“进取、超越”的品牌精神,不断提升赛事专业度、扩大赛事规模,成为了国内高尔夫业余赛事的标杆。第二个十年,赛事将继续深化打造平台的专业性,为高尔夫爱好者打造更职业化的竞技舞台,同时也将为别克车主们提供更多的创新体验。

2015年,不仅是别克高尔夫挑战赛的第十一个年头,也是高尔夫迎接奥运的一年。在这关键的备战之年,别克高尔夫挑战赛将携手每一位车主为别克高尔夫代言人、中国高尔夫国宝级“一姐”冯珊珊领衔的中国奥运军团加油助威!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宁夏金顺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金凤汽车城(通达南街康地路)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1270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银川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君威
君威
指导价:17.89-27.99万元
1.6T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银川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89-27.99
中型车
1.6T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