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银川>新闻>正文

进口奥迪-TT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立升奥迪4S店10周年店庆暨2015年年会

2015-02-13 09:0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Amy

回归原点·改变·适应新常态

--宁夏奥立升奥迪4S店10周年店庆暨2015年年会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间忙碌的2014年已过去,充满期待的2015年向我们走来,新的一年,孕育新的目标和希望。

由德胜奥立升独自举办的“回归原点·改变·适应新常态”为主题的10周年店庆暨2015年年会于2015年2月10日在公司展厅举办,全体员工和公司领导欢聚一堂,细数过去一年中风雨同舟奋力拼搏的点点滴滴,聆听总经理对于各部门去年一年的工作总结,展望公司未来发展的蓬勃蓝图,在喜悦的同时,内心也隐隐感到一种责任的重量。年会晚会现场充满了激情、热烈、活跃的气氛,首先,由公司总经理宋常宝先生致辞,认同并赞扬了同事们一年的辛苦工作和优秀成果 ,同时对下一年的工作做出了期望。此次年会公司还为员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和团队的舞台,各部门的伙伴们带来了形式各异、让人目不暇接的表演,舞蹈、唱歌、小品、乐器表演等,大家用心投入其中,呈现出奥迪这个大家庭的欢乐盛宴。这些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同时也让同事之间彼此的心更加贴近。随着优秀员工、先进集体、忠诚员工等的宣布及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的抽取不断掀起年会的高潮。公司领导与员工亲情互动、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让歌声、掌声、欢呼声一直在会场上荡漾。









光辉灿烂的2014年过去了,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15悄然来临。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微笑过、艰难过、失去过、也收获过,面对2015,我们满怀憧憬,激情澎湃,有更大的市场等着我们去征服,更壮观的事业等着我们去挥洒智慧和才能,让我们一起用信心和勇气,昂首阔步,去书写一个更加灿烂的未来。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宁夏奥立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宁夏德胜工业园区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2417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银川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奥迪TT
奥迪TT
指导价:54.28-61.7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银川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28-61.78
跑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