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银川>新闻>正文

北京汽车-D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京汽车绅宝D50 PICC交车仪式

2014-12-22 11:01:4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Bling

12月20日下午3:00,PICC采购的北京汽车绅宝D50交车仪式在北京汽车宁夏怡广4S店隆重举行,活动现场聚集众多客户和媒体记者,共同见证北京汽车的卓越品质。

\

北京汽车作为自主品牌,异军突起,上市以来以其卓越的品质强大的品牌优势、创新的科技,获得了消费者和广大市民的认可。

\

宁夏怡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贾总对绅宝D50进行了诠释;北京汽车品牌作为引领自主品牌市场的领军者以其安全舒适的操控性能成为各个企业的用车首选,一直以来PICC用车都是采购合资品牌,这次PICC集体采购北京汽车绅宝D50就是北京汽车品牌的最好的诠释。

\

绅宝D50继承萨博SafeCage专利技术的驯鹿角车身结构,配置同级别最智能NOVA-LINK车载语音系统,超越行业平均水平的18升超大容量6安全气囊,五星碰撞安全设计标准。

当在夜间行驶时萨博独有NIGHT PANEL航空夜视仪表开启,最大限度减小车内灯光干扰,车内TPMS全时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前后泊车雷达,都将通过行车电脑实时监控汽车安全状况。北欧3A安全品质时时为你。

\

精彩的交车仪式活动使北京汽车车主深切感受到北京汽车的尊贵服务,更好的拉近了北京汽与客户之间的关系,进一步提升了北京汽车品牌的形象。北京汽车各项卓越的性能,也是车主成为北京汽车的忠实拥护者的主要原因。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宁夏怡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银川市德胜工业园区原野物流对面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559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银川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绅宝D50
绅宝D50
指导价:7.48-11.3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银川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7.48-11.38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