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银川>新闻>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

超低价好车团购

金富源上海大众途观2015款严寒畅行无忧

2014-12-19 14:12:1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Bling

近日,寒潮来袭,宁夏地区遭遇降雪、降雨天气,车主们也面临着严冬带来的各种用车考验。上海大众汽车高端智能SUV途观2015款,配备深谙雨雪路况的4 Motion智能全时四驱系统,以及由Nappa真皮打造的全新座椅,并拥有电动调节和多级加热等功能的人性科技,让车主在寒冷冬季也从容尽享畅行乐趣。

\

4 Motion智能全时四驱从容应对湿滑路况

在雨雪天气下行车,车轮与地面之间的附着力降低,容易发生空转、打滑等现象。途观2015款搭载的4 Motion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大幅提高湿滑路面行车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4 Motion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可以实时分析发动机转速、制动状态以及车轮转速等多种信号,综合判断车辆的行驶状态,根据需要自动灵活地分配前后轮的动力输出。如遇雨雪路面,车辆前轮打滑,电子控制系统及时调整前后轮的扭矩分配,更多动力分配到后轮,从容稳定应对湿滑、泥泞路况。此外,途观2015款配备的全能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集成EBD电子制动力分配、ASR牵引力控制系统于一体。可在转向不足时,分别对车轮单独施加制动,甚至通过调节气门来保持车身稳定,让驾驭更加安心。

人性化科技座椅尽享舒适用车生活

途观2015款配备了由全新Nappa真皮制作的座椅,搭载了电动调节和多级加热等功能的人性科技,让车主尽享舒适人性的行车生活。

在工艺上,途观2015款的座椅采用双缝线设计,分寸间尽显匠心品质。在材质上,经典细腻的Nappa真皮打造出柔软触感,从细节处提升整车质感。在座椅造型方面,途观2015款运用了简洁大方的纵向分割设计,更可自然贴合人体肩部、腰背部和腿部,带来更加舒适专享的包覆感。途观2015款的驾驶员座椅还有12向电动调节功能,让车主轻松找到合适坐姿,获得惬意的驾乘感受。气温骤降,途观2015款的驾驶员座椅配有同级车少有的多级加热等人性化功能,让车主坐享温暖的冬季用车生活。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宁夏金富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宁夏银川丽景北街800号(国际汽车城旁)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1011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银川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途观
途观
指导价:19.98-31.58万元
1.4T 1.8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银川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9.98-31.58
    紧凑型SUV
    1.4T 1.8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