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银川>新闻>正文

一汽奥迪-A6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宁夏奥立升奥迪中卫直营店盛大启航

2014-08-28 13:44:3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Amy

8月30日宁夏奥立升奥迪中卫直营店盛大启航,秉承奥迪品牌“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一贯造车理念,以高技术水平、高质量标准、高创新能力、以及经典车型款式让奥迪成为世界最成功的汽车品牌之一。根据市场需求的增长,奥立升中卫直营店奥迪品牌强势入驻中卫。公司将以最优质的服务,立足中卫打造领头品牌、服务地区周边高级汽车客户,赢得社会各界的认可和支持。品牌成就典范,争做业界传奇!

开业期间,特推出部分车型享二手车原值置换,神秘8款开业特供版车型限量认购,期待您莅临大驾。宁夏奥立升中卫直营店,诚邀您的光临。作为宁夏地区的典范领导者,奥立升奥迪将一如既往的用我们的热情和专业为每一位喜爱奥迪的用户带来最好的服务,共创你我价值!

一汽奥迪全新战略车型A3现已接受预定,预计9月下旬中卫首台车到店,新车上市前定车将有神秘惊喜送出,奥迪A6L、Q3、A4L、Q5等车型将在开业期间陆续到店并享开业特惠酬宾。详情请咨询宁夏奥立升奥迪4S店及奥立升中卫直营店。

你不必寻找未来,却可以提前触碰未来。未来是力与美的完美融合,全新A3在外观的设计上更加注重细节精致和线条的精炼。用明快的腰线、灵动的尾部线条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家族脸谱视觉感受更为大气、稳健。未来是感性超越理性,用TFSI®发动机与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的高效动力组合将澎湃情绪推至高潮;未来是科技贴近人性,用MMI®智能触控代替行车思考;未来是简约颠覆繁琐,以ultra 轻量化车身技术提升前行的效率。未来是更多动力、更多安全、更多享受、更少能耗,让人一见倾心。全新奥迪A3 Limousine,未来 先见,邀您一起触控未来!

企业文化:

宁夏奥立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2月,是经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批准的,宁夏地区唯一一家奥迪汽车特许经销商。作为拥有百年历史及尊贵血统的全球高档汽车品牌,奥迪一直将制造顶级豪华汽车产品作为基本理念,强调尖端科技与未来元素相融合的设计风格。遵循这一宗旨,奥迪尊贵、动感、时尚和个性的品牌内涵和生活方式通过其产品和其他诸多方式得到了广泛的传播和认同,也成就了奥迪百年豪华品牌之路。在打造百年豪华汽车品牌的同时,也以全心全意的卓越服务带给用户发自内心的愉悦,不仅致力于满足用户的一切需求,更以追求用户的全方位身心愉悦为最终的目标。宁夏奥立升奥迪将带给您超乎期待的尊贵体验和个性享受,并充分传递尊贵价值所在。

品牌历史:

奥迪(Audi)是德国历史最悠久的汽车制造商之一。从1932年起,奥迪开始采用四环徽标,它象征着奥迪与小奇迹(DKW)、霍希(Horch)和漫游者(Wanderer)合并成的汽车联盟公司。在20世纪30年代,汽车联盟公司涵盖了德国汽车工业能够提供的所有乘用车领域,从摩托车到豪华轿车。

奥迪(Audi)是一个国际著名豪华汽车品牌。其代表的高技术水平、质量标准、创新能力、以及经典车型款式让奥迪成为世界最成功的汽车品牌之一。公司总部:德国英戈尔施塔特,奥迪集团包括母公司及其子公司奥迪匈牙利公司、意大利杜卡迪(Ducati)摩托车制造公司、quattro有限公司以及兰博基尼(Lamborghini)汽车公司和Cosworth技术公司,奥迪巴西及奥迪塞那利塔。此外,奥迪还在中国、马来西亚和南非等地设有生产厂。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宁夏奥立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宁夏德胜工业园区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2417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银川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奥迪A6L
奥迪A6L
指导价:41.53-75.76万元
1.8T 2.5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银川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41.53-75.76
    中大型车
    1.8T 2.5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