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银川>新闻>正文

进口大众-凯路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宁夏和众多功能商务凯路威欢迎到店赏车

2014-07-11 13:59:5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Bling

进口大众宁夏和众多功能商务凯路威现车销售,欢迎到店赏车,到店即可享受凯路威进店钜惠礼包。两款车型9种颜色可供选择。详情请致电:400-808-2020 转 3649。

\

凯路威2.0T 舒适版357000元

凯路威2.0T 舒适四驱版376000元

\

坐享盛情款待,好的开始是成功的关键

你需要这样一辆汽车:为高规格礼宾接待,为高端商务洽谈,给所有人留下深刻的第一印象,让成功从启程那一刻开始。从品质,到细节,一切尽在凯路威多功能商旅车。

\

坐享德式舒适,完美行程别无所求

欢迎。请坐!您的每一位宾客都会欣然接受这一邀请。德国进口凯路威多功能商旅车,承袭大众进口汽车高品质材料和优质做工,精美内饰更为舱内营造宜人氛围,典型的德式舒适令每一段必经之路,都成为宾主之间更深入融洽的美妙旅程。

\

坐享宽阔空间,灵活布局才是制胜之道

机场接送多位宾客?更多大件行李?凯路威多功能商旅车多达9席的座位,3400毫米长轴距以及可变内部布置,让您可以从容应对任何可能的日常挑战。标配的9座席位可折叠可拆卸,如果需要搭载比平时更多的行李箱,后排双折3座座椅则提供了额外的灵活性,以增加所需的行李空间。更宽敞更灵活,这就是凯路威多功能商旅车。

拓展商务旅程,4MOTION四轮驱动系统,轻松驰骋全地形

商务之旅,更多时候是走常人未走的路。舒适前提下的纵横拓展才是凯路威多功能商旅车的过人之处。德国进口底盘,无惧坎坷泥泞;舒适座椅与高坐姿,让预想中的颠簸化为无形。4MOTION四轮驱动系统与强劲动力配置联袂奉上更为游刃有余的动力输出,使之更具良好操控性及车身通过性,令繁忙的商务之旅成为一次放松的自然之旅。

外观

再挑剔的审美,也会对这辆车由衷的赞叹!凯路威多功能商旅车极具张力的外观设计,从细节到整体无不散发着独特美感。赏心悦目,或许将是你见到这辆车时脑海浮现出的第一个词。

       \       

      \      
      \      
     \     
\
 \ 

内饰

是的,凯路威多功能商旅车内在的典雅细致,不仅来自高品质的材质与做工,也得益于更为人性化的科学布局。舒适惬意的感受,甚至令人忘记自己置身在一辆车中。

\
   \   
\
\
\
\
\

动力

凯路威多功能商旅车搭载的最新一代2.0 TSI发动机,具有高效牵引功率和出色燃油效率,并满足欧5废气排放标准。4MOTION四轮驱动系统,适应全方位需求。这意味着,宝贵

时间被最大限度利用的同时,舒适性也全面提升。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DSG),DSG让齿轮能够完全自动地换档,而不中断动力流,整个换挡过程平顺无顿挫感且反应灵敏。

手动模式的操控体验为旅途增添更多驾驶乐趣,舒适版百公里10.1升/舒适四驱版百公里10.5升的低油耗令您无惧路远山高。

\
\
\
\
\
\

安全

顺心更安心是凯路威多功能商旅车带来的全面感受。智能、完备的安全系统似一面无形盾牌,为每一段旅程保驾护航。

\
\
\

外漆、内饰

\

【温馨提示】

如有意购买或维修保养方面的问题,请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和众客服会第一时间通知资深的销售顾问或服务顾问给您作详尽答复,宁夏和众进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全体员工以最优质的服务,最优惠的价位竭诚欢迎您的到来!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宁夏和众进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中国宁夏银川市丽景北街800号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3649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凯路威
凯路威
指导价:35.18-38.8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银川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35.18-38.8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