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进口大众-迈腾(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海大众NMC量产版曝光 有望12月上市

2014-06-13 15:32:3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Bling

大众全新紧凑级四门轿跑概念车NMC(New MidsizeCoupe)在2014北京车展全球首发。而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其量产车型的实车照,新车有望在今年12日正式上市。(图片来源:凤凰汽车)

这款号称小CC的紧凑级四门轿跑将由上海大众投产,从曝光图片可以看出NMC量产车前脸雾灯处没有了概念车那般凌厉的折线,整体的前脸风格还是与大众CC更为靠近,不过车身的腰线几乎与概念车上的同样犀利。

\

这款大众的全新紧凑型轿跑车将会基于MQB平台打造,之前发布的概念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97/1838/1422mm。NMC量产后的美版车型预计名为Jetta CC,而由上海大众投产的国产车型命名尚未知悉。

虽然本次的曝光的量产版名没有内饰图片,但之前发布的概念车型的内饰已经非常接近量产了,依旧采用了典型的大众设计,整体延续了高尔夫7样式,因此相信,NMC概念车的内饰恐怕已经与量产车无异了。

动力方面,预计这款NMC量产版将会提供1.4T/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如无意外的话将会依然是6速DSG变速箱及7速DSG变速箱。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我们的报道。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宁夏金富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宁夏银川丽景北街800号(国际汽车城旁)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1011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迈腾(进口)
迈腾(进口)
指导价:未上市
1.4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银川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未上市
    中型车
    1.4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