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西北最大奥迪旗舰店宁夏众立升即将起航

2014-06-12 15:47:3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ummer

  宁夏众立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夏众立升奥迪旗舰店)——西北最大的奥迪旗舰店即将于2014年7月盛大起航, 这也是宁夏地区第二家经一汽-大众奥迪品牌授权的奥迪4S店,目前宁夏众立升奥迪旗舰店开业前的相关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

\

宁夏众立升奥迪旗舰店效果图

   宁夏众立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宁夏众立升奥迪旗舰店)隶属于宁夏奥立升集团,宁夏奥立升集团自2004年成立以来,就秉承“精于业,敏于行,悦服务,诺千里”的经营理念,经过十年的发展,目前宁夏奥立升集团已经在宁夏银  川市、内蒙古乌海市、陕西榆林市拥有了奥迪、雷诺别克等多家4S店,现已成为一家以经营中高端汽车品牌4S店为主,集房地产开发、精品酒店服务、典当融资、二手车经销等多元化发展的集团企业。经过十年的锤炼, 宁夏奥立升集团以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精细化的管理模式,严格的管理标准和严谨的内部质量控制体系,以及系统的流程操作和超前的服务意识,已成为西北地区最专业的汽车销售服务品牌之一。

  此次,宁夏奥立升集团秉承一汽-大众奥迪“同一星球,同一奥迪,同一品质”的基本理念,重金打造宁夏众立升奥迪旗舰店,总投资5000万元,总建筑面积超过13300平方米,目前已建成西北地区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奥迪旗舰店,店内各项设施及服务团队均按照一汽-大众奥迪厂家高标准要求及超五星级客户购车体验打造而成,售后维修保养日均接待能力可达到180台以上,届时将为宁夏乃至西北地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最舒适的购车环境及售后维修保养服务。尤其是汽车俱乐部会员制服务将提供的24小时救援服务、机场贵宾厅接待服务、代驾服务、替换车服务、上门取送车服务、上门接送客户服务等贵宾快速服务绿色通道将带给客户至尊舒适的专属感受。

  宁夏众立升奥迪旗舰店位于宁夏银川金凤工业园区六盘山路和创业路交叉口,是集汽车销售与维修 、零部件供应、汽车美容、装饰装潢、二手车交易、汽车会员俱乐部及其他汽车增值服务等为一体的多元化汽车服务企业。经营奥迪A3、A4L、A6L、A8L、Q5、Q7、TT、A5等奥迪全系汽车,开业后公司将全面贯彻一汽-大众奥迪“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品牌精神,以满足高端客户个性化专属需求作为服务核心,着力打造消费者信赖的汽车服务领航者的品牌形象。

  为迎接新店开业,宁夏奥立升集团“点燃幸福 引领服务心时代”幸福体验季系列活动已拉开序幕,目前“我的幸福生活”微信晒幸福赢大奖活动已于6月1日火热启动。宁夏众立升奥迪旗舰店欢迎广大消费者扫描关注宁夏众立升奥迪旗舰店微信号,并积极参与到微信晒幸福赢大奖活动中来,“分享幸福传递快乐,做幸福的接力棒”!
详情咨询:0951-8987210
 
宁夏众立升奥迪旗舰店微信号:nxzls-audi

http://www.xibeicheshi.com/userfiles/image/20140530/3013373025e192c3df8455.jpg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