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英菲尼迪Q50北京车展后第一站在银川

2014-04-28 18:35:5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kase

5.1房车博览会明日即将开幕,编辑了解到此次英菲尼迪展位上主要亮相的车型中出现了Q50。

这是自北京车展后,Q50第一次在国内车展上亮相。

\

4月16日,全新英菲尼迪Q50在上海正式进口上市,新车推出了搭载2.0T和3.7L发动机,以及3.5L混动系统的共计8款车型。

对英菲尼迪来说,Q50意义深远。“从2014款年型车起,英菲尼迪将以字母‘Q’作为其轿车、轿跑车和敞篷车型系列的命名前缀,以字母‘QX’作为其SUV车型的命名前缀,在Q或QX之后再以一个两位数字来标示车型的级别。”继2013年4月英菲尼迪全新命名规划首次披露后,英菲尼迪“Q系军团”整装待发,而Q50正是首当其冲的“第一新兵”。

“打破传统、敢想敢为”,这是英菲尼迪寄望通过Q50传达出的全新的品牌理念。而与此同时,作为2014年年型车,Q50身上也几乎倾注了英菲尼迪的全部热情。据悉,Q50车型搭载了全球首创的可使方向盘与车轮之间完全由电子信号控制的“线控主动转向”(DAS)技术及“超视距前端碰撞预警系统”(PFCW)和“主动车道控制系统”(ALC)

而英菲尼迪方面则表示,在Q50引入中国之后,英菲尼迪旗下全系车型也已全部入驻中国市场。英菲尼迪已在中国市场展开全方位布阵。目前,英菲尼迪正在朝向2018年10万辆的销量目标奋力前进,而随着今年下半年英菲尼迪国产化的落地,中国市场或将孕育英菲尼迪的“无限可能”。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