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英菲尼迪Q50 润德实车已到店

2014-04-17 16:16:0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kase

英菲尼迪中国宣布,即日起全新高科技豪华运动轿车英菲尼迪Q50正式以进口方式在中国市场销售,共有Q50 3.7 、Q50 hybrid混合动力两种排量的五款车型。其中Q50 3.7车型售价区间38.98万元至44.98万元,包括舒适版、豪华版和豪华运动版;Q50 Hybrid混合动力车型售价区间51.98万元至54.98万元,包括豪华运动版和旗舰版。与此同时,备受期待的英菲尼迪首款涡轮增压车型Q50 2.0T开始接受预定,售价区间32.58万元至39.78万元,包括舒适版、豪华版和豪华运动版,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交付客户。

\

\

“英菲尼迪致力于发展成为全球第四大豪华汽车品牌,所依仗的不仅仅是决心,还必须有挑战传统,开拓创新的实力,”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戴雷博士表示:“Q50集众多世界首创科技和同级最优性能于一身,是英菲尼迪Q纪元的革新之作,更是实力之作。Q50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一种高科技的全新驾控体验,并将成为豪华运动轿车市场格局最有实力的挑战者。”

 \
\
 

作为英菲尼迪Q系列的首款全新车型,Q50集驾驶、人机互动、豪华、安全方面的最前沿创新于一身,拥有全球首创、源自NASA航天科技的“线控主动转向”(Direct Adaptive Steering, 简称DAS)、同级唯一的智能双触屏人机交互系统Infiniti InTouchTM、跃级标准的车身尺寸和豪华配置、三款高效动力总成和前置后驱平台、全面升级的“安全屏障”系统,这一系列创新,再加上最年轻的F1四冠王、英菲尼迪车辆性能总监维特尔的亲历调校和纽博格林北环赛道的严苛测试,使Q50拥有开创汽车驾控新时代的强大实力。

  \  

  在上市活动现场,包括明星车手林志颖、中国职业台球花式九球天后潘晓婷、58同城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姚劲波在内的5位挑战者驾驶全新英菲尼迪Q50,向专业汽车驾驶的权威维特尔发起了一对一的挑战。这一别出心裁的活动显示了Q50线控主动转向,可以赋予普通驾驶者对车辆前所未有的掌控力和挑战权威的实力。在现场,英菲尼迪全球总裁约翰·德·尼琛(Johan de Nysschen)向中国首位Q50车主姚劲波先生交付车钥匙,他表示:“姚劲波先生凭借创新的商业模式取得成功,其创立的58同城网站成功登录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他无疑彰显了英菲尼迪目标消费群体的特点,就是那些追求创新、敢想敢为、年轻心态的精英人士。”

\

  刚柔并济的设计美学呈现“有尊严的动感”

  全新英菲尼迪Q50在车身尺寸方面可谓名副其实的“跃级”之作,拥有4802毫米的同级别最长车身,甚至超越了所有同级长轴距车型,比第二名多出41毫米,而其2850毫米的轴距也位列同级标准轴距之最。与此同时,Q50却拥有同级别最低的0.26风阻系数和几乎为零的底盘举升力。

\

  Q50的外型设计不仅服务整车性能,更具有融汇东西方美学的艺术气质。Q50刚柔并济的设计理念把动感与沉稳、刚与柔、动与静这些矛盾的气质融会贯通。“Q50的设计思想一部分还源自汉字‘凛’”,英菲尼迪执行设计总监阿方索(Alfonso Albaisa)说:“Q50要寻找一种有尊严的动感,我们希望它能够融合东西方审美”,利用线条之间的关系营造一种神秘感,在雕塑的形态之中巧妙地表达刚与柔。为了强调车身的动感设计,设计师努力降低车辆视觉重心,并提升宽高比例。双腰线设计除了美观作用之外,还赋予了英菲尼迪Q50强烈的路面附着感。

\

  Q50还从自然中汲取灵感,比如新月形的C柱灵感来自于月亮的反光面,进气中网造型来自于水波纹,而雕塑感的车身型面则是波浪赋予的灵感,同级唯一配备的全LED灯源灵感来自于人眼造型,神气十足。

\

  线控主动转向开启汽车驾控新时代
  英菲尼迪认为,豪华轿车应该用面向未来的高科技创新开启驾控新时代。因此,英菲尼迪为Q50倾注心血,打造高科技座驾。以历经十年研发、全球首创的“线控主动转向”(DirectAdaptive Steering,简称DAS)为例,一百多年来汽车无一例外选择机械传动为汽车转向系统的唯一解决方案,而Q50则彻底颠覆了这一历史。DAS源于NASA美国航空航天局开创的Flying by Wire线控转向系统,该系统将机械操纵信号经过变换器转换为电信号,通过电缆直接传输到舵机,让转向信号传输的准确性、及时性、稳定性都有了巨大提升。

  \

  
  由机械转向到线控转向的变革,是飞行器技术发展史上的重大革新,它大大提升了飞机驾驶的准确性和稳定性,如今,线控转向系统已经在航空、航天领域得到全面普及。Q50所应用的线控主动转向与目前广泛应用在F16、F22、歼20等先进战斗机和波音330、空客777等民用客机上的转向系统拥有相同的工作原理和基本技术构造。

\

  Q50是全球范围内首款运用这一技术的量产车型,其转向系统构造与飞机上的线控转向系统异曲同工,这让Q50的驾驶感受到达了传统机械转向无法企及的高度。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

  前所未有的操控精准度:由于采用电子信号控制,从而消除了转向在力传导中产生的迟滞,DAS明显比传统转向更加灵敏和精准,使普通驾驶者无论在激烈驾驶或日常驾驶中都能以前所未有的从容掌控车辆,享受驾驶乐趣。
  前所未有的驾驶舒适性和安全性:DAS大幅减少了路面不平整回馈到方向盘的抖动,从而显著降低对驾驶的干扰。根据分析统计,在高速行驶状况下,DAS能使驾驶者的转向校正次数减少约60%,从而明显缓解驾驶疲劳。在与主动车道控制系统(ALC)共同作用时,DAS会智能化的根据路面情况对车轮角度适时微调,将车辆始终保持在车道中间行驶,从而大幅度降低车辆偏离车道的风险,显著提升行车安全性。
  前所未有的个性定制自由度:Q50为驾驶者提供了个性定制、运动、标准、ECO和雪地五种驾驶风格选项。在个性定制模式下,驾驶者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进行包括转向力、转向反馈的转向偏好设定,共有4种转向组合可供选择,轻松实现个性化的驾驶体验。
  英菲尼迪中国市场营销及公关总监刘旭用iPhone对手机控制界面的颠覆来比喻DAS带来的全新感受:“iPhone彻底颠覆了键盘式的手机控制界面,因为它能使人与手机界面无缝链接,在操控的及时性、精确性、舒适性、个性化上明显提升。就像iPhone让手机从未如此简单易用一样,DAS让享受驾驶乐趣从未如此从容惬意。”

\

  凭借革命性的突破,DAS被全球发行量最大的科技类月刊—《科技新时代》(Popular Science)评为“年度最佳新技术”(Best of What’s New),称其是“向汽车自动驾驶迈出的一大步”。同时,DAS还荣获了加拿大汽车记者协会(Automotive Journalists Association)颁发的“最佳创新技术”奖。Q50还入围了由全球专业汽车记者评选的“2014世界年度风云车”。
  多项首创技术全面升级的主被动安全标准
  对于驾驶者而言,最好的安全系统是随时待命如保镖一般,提供周到保护。全面升级的“安全屏障”系统为Q50提供了犹如“神盾”般的360度全方位保护,这也是该系统首次被应用在Q50级别车型中。“安全屏障”系统包含了全球首创的“超视距前端碰撞预警系统”(PFCW)、行业领先的“主动车道控制技术”(ALC)和“倒车碰撞预防系统”(BCI)等众多装备。其中,“超视距前端碰撞预警系统”(PFCW)可探测前车及再之前一辆车的相对速度和距离,提醒驾驶者位于其视线之外的风险。如果前方间隔车辆出现突然减速而有可能造成追尾时,系统会通过声音、安全带预紧和行车电脑显示等方式对驾驶者进行警示并进行制动干预,以便有充足的时间对车辆进行制动,从而避免连续追尾的危险。

\

  不仅主动安全得到强化,英菲尼迪Q50同样注重全方位的被动安全保护。Q50不仅采用能提供最大安全防护的Zone Body区域车身结构,更是全球首次在七处关键部位采用了1200兆帕的超高强度钢材料,极大提升了被动安全性能。内外兼顾的安全性让Q50在E-NCAP获得五星碰撞成绩,并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和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获得最高安全评价,同时在英国汽车保险修理研究中心(MIRRC Thatcham)获得最高评分,成为当之无愧的安全四冠王。

\

  三款发动机提供同级最强动力组合
  Q50采用最具运动性能的前置后驱操控布局,连续十四次夺得“沃德十佳发动机”大奖的VQ发动机再次担当Q50的动力源泉,最新的VQ37HR发动机进行了大刀阔斧的进步,将动力提升至258kW(351hp),比同价位车型高出27%,镀钼缸体能支持转速瞬间拉升至超跑级别的7500rpm,是当今罕有的大排量自然吸气高转速发动机,5.3秒内就能从静止加速至100Km/h,综合油耗为9.8L/100km;3.5Hybrid高性能混合动力发动机兼顾运动与环保,0-100Km/h加速仅需4.9秒,堪称全球加速最快的混合动力车型,综合油耗则低至7.2L/100km;源于戴姆勒技术合作的全新2.0T发动机则是当下最高科技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运转精度与燃油消耗都代表世界顶级水准,功率为155kW(211hp),0-100Km/h加速时间为7.2秒,综合油耗仅为7.4L/100km。与三种发动机配合使用的是先进的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流畅的换挡表现保证动力的顺滑传输。

\

  跃级豪华配置设立全新基准
  全新英菲尼迪Q50采用全LED灯光系统,前大灯、雾灯、尾灯、转向灯全部采用LED光源,这在同级别车型中尚属首次,使整车的科技感和照明效果倍增。

\

  除此之外,全新英菲尼迪Q50还拥有同级别唯一的智能双触屏人机交互系统Infiniti InTouchTM。采用上下分屏式设计并支持多点触控,两块显示屏将传统的显示信息和功能操作两大职能区分开来,所有操作动作都可以通过屏幕加以控制,类似于平板电脑,大大降低操作的繁琐程度,并提升丰富的个性化定制选择。

\

  同时,Q50是全球首款应用全球首创的Bose®高级声场定位技术(AST)的车型,搭载了Bose®新一代14扬声器Studio on Wheels®音响系统。Bose®的工程师们为Q50量身设计了独特的扬声器布局,让驾乘者宛如置身剧院最佳的位置聆听音乐;通过Bose®Centerpoint® 2信号处理技术和AudioPilot® 2噪音补偿技术对车内音场进行管控,实现身临其境般的环绕声享受;还可利用Bose®主动声音管理技术,实现在不同驾驶模式下自动对发动机声量进行增强或弱化,进一步提升驾驶感受。

\

  一场万人品牌盛典—“启释录”让英菲尼迪的全新品牌理念“敢·爱”深入人心,在当下的中国社会中,一批独立思考、敢想敢为的精英正在打破传统、改变社会。Q50与精英阶层共呼吸,以全新的姿态思考未来,为年轻心态精英们提供有态度的高科技豪华运动座驾,成为中国豪华运动轿车市场的有力争夺者。
  挑战者,已驾临!

全新英菲尼迪Q50价格表

车型 价格(元)
Q50 Hybrid旗舰版 549,800
Q50 Hybrid豪华运动版 519,800
Q50 3.7豪华运动版 449,800
Q50 3.7 豪华版 419,800
Q50 3.7舒适版 389,800
Q50 2.0T豪华运动版 397,800
Q50 2.0T豪华版 369,800
Q50 2.0T舒适版 325,800

在这里我们将为您提供最新的车辆咨询,品牌动态,品牌售后以及品牌内新鲜事等,这里将会是属于我们自己的私家车俱乐部。

 

获得更多优惠请致电:
宁夏润德银菲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00-808-2020 转 5010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宁夏润德银菲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工业集中创业路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5010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