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

超低价好车团购

对话银川上海大众总经理张振苍

2014-04-04 10:41:4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Amy

凤凰汽车讯 时值2014 北京车展,面对日益激烈的车市价格战,身处一线的经销商又将何去何从?从2013 年的销售数据来看,多地车市增长速度放缓,几家欢喜几家愁,是否车型热销背后依然难逃压库命运?2014 年,各地车市能否提振信心?日前,凤凰汽车开启“全国汽车经销商区域信心指数”调查,就目前车市的热门话题与200 余中国最有影响力的汽车经销商老总深度探讨。

【上海大众】银川金富源名称信心指数:★★★

凤凰汽车银川站对话金富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该店去年销量降低7%,预计今年销量有增长势头、对大环境有些担忧,销售信心指数★★★

\
 

 以下为凤凰汽车银川站针对上海大众的访谈详文:
 

\
 

访谈实录:

1、2013年该店的新车销量情况怎么样?具体销量数字?相比2012年增幅是多少?

张总:2013年是汽车行业不平凡的一年,市场竞争更加激烈,自主品牌汽车与合资品牌汽车及进口汽车,市场进入更加复杂、更加激烈的阶段,目前我店销售总量呈现下滑趋势,13年共售出4558台,相比12年少了378台。

2、分析今年当地市场环境对销量有哪些有利因素?哪些不利因素?

张总:今天我们相继打进了驾校车、出租车的市场,增大了上海大众在银川市场的饱和度,增进了品牌的宣传力度,这对今年的销量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当然,不利的因素也有很多,随着自主品牌与合资品牌的日益壮大,4S店的数量与日俱增,加大了竞争的力度,也给了消费者更多的考虑空间。

3、近几年,您认为当地的汽车消费水平存在怎么样的趋势?用户消费能力的提高是否对当地自主品牌的销量造成冲击?

张总:近几年银川的汽车消费水平呈现明显走高的趋势,随着高端车入驻银川,豪华车数量明显增多。当然,我个人认为对当地的自主品牌不会产生很大影响,毕竟消费群体不通,消费水平差距较大。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途观
途观
指导价:19.98-31.58万元
1.4T 1.8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银川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9.98-31.58
    紧凑型SUV
    1.4T 1.8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9.98-31.58
    紧凑型SUV
    1.4T 1.8T 2.0T
    手动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