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进口英菲尼迪-Q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英菲尼迪Q50入围“2014世界年度风云车"

2014-03-04 17:02:0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Amy

2014款 英菲尼迪Q50S 3.7L 运动版

凤凰汽车讯 价格信息:

近日,豪华运动型轿车英菲尼迪 Q50入围“2014世界年度风云车”(2014 World Car of the Year),这是英菲尼迪品牌首度有车型入围该奖项。“世界年度风云车”是由全球主流汽车媒体发起的一项评奖活动,每年邀请世界各地权威汽车记者来投票选择最终的获奖车型,被誉为汽车品牌和产品所能获得的最高荣誉之一。本届“世界年度风云车”全球仅有 12款车型入围最终名单,Q50的入选充分彰显出其非凡实力。

自去年夏天在北美上市以来,英菲尼迪 Q50已在全球获得了多项权威机构的一致肯定。继获得欧洲最权威的安全评价机构 Euro NCAP的五星安全认证之后,英菲尼迪 Q50又接连荣获美国两大最权威安全评价机构——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和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最高安全评价。其出色的防撞系统,还获得了英国汽车保险修理研究中心(Motor Insurance Repair Research Center)Thatcham的最高评分,成为豪华轿车的安全四冠王。

此外,英菲尼迪品牌全球首创的“线控主动转向”(Direct Adaptive Steering)以其革命性突破被《科技新时代》(Popular Science)杂志评为“年度最佳新技术”(Best of What’s New),并被称为“向汽车自动驾驶迈出了一大步”。“线控主动转向”的技术理念来源于美国国家航空和宇宙航行局(NASA)的航空科技,它已经在民用飞机和喷气式战斗机上应用多年,用来提高飞机的操控性。作为全球率先采用该技术的量产车型,英菲尼迪 Q50转向更精确、更直接、更快速,并可消除路面起伏带来的振动,显著缓解驾驶员的身体疲劳。同时线控主动转向还荣获了加拿大汽车媒体协会(Automotive Journalists Association)颁发的“最佳创新技术”奖。而英菲尼迪 Q50的另一项世界领先技术——“超视距前端碰撞预警系统”(Predictive Forward Collision Warning, PFCW)则获得了该协会颁发的 2014年度“最佳新安全技术”大奖。

作为英菲尼迪品牌的战略车型,Q50凭借多项世界首创的顶尖技术及全球顶级的安全表现,获得了各大权威机构的充分认可,为豪华运动型轿车市场注入了新的力量。而英菲尼迪车辆性能总监、F1史上最年轻的“四冠王”塞巴斯蒂安•维特尔(Sebastian Vettel)亲自参与性能调教,则为车主及乘客创造了更愉悦、更安全的驾乘体验。

 

获得更多优惠请致电:
宁夏润德银菲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00-808-2020 转 5010
 

 

2014款 英菲尼迪Q50S 3.7L 运动版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名称:宁夏润德银菲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工业集中创业路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5010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英菲尼迪Q50
英菲尼迪Q50
指导价:32.58-54.98万元
2.0T 3.5L 3.7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银川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32.58-54.98
    中型车
    2.0T 3.5L 3.7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32.58-54.98
    中型车
    2.0T 3.5L 3.7L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