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银川>商情>正文

冬日寒凉需暖心东风本田温暖服务不停歇

2015-12-03 14:11:0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白

南方的冬天迟迟不来,北方的冬天却几乎刷新了“下限”,大面积寒潮不仅让各种保暖产品热销,而且也让那些车主们开始操心起爱车的状态。还好,东风Honda赶在各位车主担心之前就做好了准备, “天寒冷 心温暖”冬季服务月已感恩起航。即日起至2015年12月31日,带着你的爱车到店享受重重呵护与惊喜吧!

无论大保养、小保养,只要到店就有“保养暖心礼”开门迎客!包括机油滤清器、雨刮胶条、发动机保护剂、空调杀菌除臭套装等众多好礼等你来拿。不仅100%有礼,而且保养次数越多,礼物就越丰厚!本年度内保养一次就送机油滤清器、两次就送冬季保护剂1瓶或雨刮胶条1副、三次就送空调杀菌除臭套装1套……考验你对爱车的照顾是否满分的时候来喽!为了爱车,更为了暖心!

冬季天气多变、路况复杂,爱车更容易出现小事故,这个时候保险的魅力就开始显现出来。东风Honda特意针对有续保需求的用户推出续保增值礼!冬季服务月期间,凡到店专用保险续保成功,即可获赠千元大礼包,除了基础保养1次、免费喷漆1块,还有其他店内的增值优惠等你亲自去揭秘。不仅解决你的后顾之忧,而且还附赠增值礼包,何乐而不为?

故事还没有完。如果你是东风Honda的老用户,还可以获得额外惊喜。冬季服务月期间,凡是07-11款CR-V、第八代思域车主到店保养,即可赠送空调滤芯1个,即将过保(过保前6个月)的车主到店免费专项检测,也可赠送玻璃水一瓶。无论新老车主,暖心一如既往,这样的娘家,多回来看看是必须的!

其实,对于任何一家企业来说,品质和服务都是安身立命之本,东风Honda更是尤其重视在售后服务上的发力。早在2013年就正式发布了“实质的信赖”售后服务品牌,并提出“情、快、确、实、诚”5大承诺,通过“热情的关爱、快速的应对、确切的保障、实在的价格、真诚的回应”,带给客户省时、省力、省钱的方便,万无一失的车况和后顾无忧的出行。

品质过硬、服务暖心,这样的东风Honda当然值得信赖。趁着这个冬季,还不快带着爱车回娘家看看,获得你最需要、最实惠的回馈!


更多优惠信息尽在东风本田银川天银店。

银川天银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东风本田在宁夏地区品牌老店。

【24小时热线】:0951-8988930 0951-8988932

【总店地址】:宁夏银川市德胜工业园区109国道东侧(原野物流中心正对面)

【官方网址】:http://dealer.bitauto.com/100006414/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3059709411/profile

【官方QQ】:1228350426

【官方车友交流群】:114901405

【官方邮箱】:1228350426@qq.com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银川天银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银川德胜工业园区109国道路东,原野物流正对面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7714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银川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