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银川>降价>正文

进口大众-途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巅峰是不仰视的高度-进口大众新途锐

2014-11-06 09:41:2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Bling

人们常说,这个时代充斥着功利和浮躁。但这并不影响我们继续随波逐流地成为功利主义的信徒。我们愿意相信成功学,并将频繁出现在视野中指点江山的人物奉为榜样。而真正拒绝随波逐流的人,则在默默地笃定实践着自己的价值理念,努力地塑造视角的宽度和胸怀的广度。他们的故事恰恰与社会盛行的浮躁与钻营背道而驰,故事中的力量让你相信,巅峰是不仰视的高度。

从容自信,岁月积淀的底气

越成长就越发现,所谓的魅力和风度其实是岁月积淀下来的睿智和淡定。当你的脚步不断延伸,你开始发现冒进和急躁逐渐褪了色,而经验和洞察充实着你的思维。登向顶峰不是为了征服,而是向生命致敬和自我完善。

随着里程的累积,你的脚步变得更加矫健,视线变得更加清晰。远方那曾经遥不可及的巅峰不再是终点,向前的每一步都在过往的岁月中进行了无数次的彩排。轻踩油门,途锐V型6缸汽油直喷发动机让澎湃动力如约而至。在420牛·米最大扭矩的助力下,步履矫健而风度优雅,让路途的风景如胶片般在车窗中放映。途锐向前的每一步,都是在拓宽生命的宽度;登上的每一个险峰,都是汗水的累积;与你并肩的每一寸延展,都是持之以恒的奖励,亦在点滴中成就无可置疑的底气。站在人生高处看到的不再是自己散发的光芒,而是望向远处时心胸的旷达。巅峰,不是爬得多高,是洞若观火的平静眼神。

 \ 

自如潇洒,过硬实力的支撑

潇洒源于理性豁达,源于对生命的热情,也源于实力的加持。因为内在强大,所以无所畏惧。在多变的环境面前,最重要的不是加大油门突出重围,而是蓄势待发静观其变。因为在足以应付一切变化的实力面前,自如切换状态应对挑战才是取胜的关键。配备托森中央差速器的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根据路况为驾驶者提供ON-ROAD和OFF-ROAD两种模式,在面对不同道路环境时可自如切换,凭借全能表现在艰苦卓绝中慨然前行。在专注的目标和强悍的实力面前,漂浮在周围的负能量一触即破。避开或是击溃它们,需要灵活自如的身手,亦需要张弛有度的心态。当你按下模式切换按钮的一刻,世界已经揽入怀中。巅峰,不是振臂高呼,是胸有成竹的一抹微笑。

  \  

扎实稳健,走过磨难的勋章

每个人对磨难都有自己的理解。途锐认为,苦难如乌云,远望去墨黑一片,然而身临其下时不过是灰色罢了。那些看似难以承受的重压,和它对抗时便会发现,它远没有看上去那样不可战胜。当你进入途锐驾驶舱的一刻起,便会发现一个同样在挑战中生存下来的勇士正跃跃欲试地陪你共赴前程:诞生3年,途锐登顶海拔6080米的奥霍斯-德尔萨拉多火山,创造了当时汽车所能达到最高海拔的世界纪录;诞生4年,途锐在英国Dunsfold机场成功拖动一架自重155吨的波音747-200型客机前行150米,而自身毫发未损;诞生7年,在被称为“勇敢者的游戏”的达喀尔拉力赛上,途锐首次在冠军荣誉簿中刻上自己的名字,并在之后的两届赛事中蟾宫折桂。在强者的字典里,巅峰的同义词就是自我超越。

载你在绝境之地开辟专属路径的途锐,始终如一地勤恳努力着,用车轮精确地丈量着世界的宽度,稳健地实现比远方更远的抵达。车轮经过的路途布满下山的车辙,也充斥着欲速而未能达的同路者的叹息。巅峰,不是极速前进,是步步为营。

随着里程的延伸,与途锐前行的每一刻,都不再忧虑突发的险恶环境,不再担心脚下的莫测汹涌,更不在乎沿途的颠簸起伏。因为你看到的不再是幻象和聒噪,在意的不再是私利和欲望,而是视角的广度、世界的宽度和思想的强度,收获的是对这个世界的欣赏和包容。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宁夏和众进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中国宁夏银川市丽景北街800号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3649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银川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途锐
途锐
指导价:65.88-90.8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银川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65.88-90.8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