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银川>降价>正文

广汽乘用车-GA3S视界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国公车首选 传祺三度绽放东盟博览会

2014-09-05 14:27:5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kase

传祺已在事实上成为中国公务车的首选品牌”。3日,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在出席2014中国-东盟博览会新闻发布会时,语态轻松。

\
\

(图: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 张晓钦向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颁发荣誉牌匾)

中国—东盟博览会是由中国国务院前总理温家宝倡议,由中国和东盟10国经贸主管部门及东盟秘书处共同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承办的国家级、国际性经贸交流盛会。第十一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于2014年9月16日至19日在广西南宁举办。令吴松高兴的是,广汽传祺连续第三届被选定为官方接待用车,已经成为中国向亚洲乃至世界,介绍自身发展的重要载体,亦成为东盟博览会的符号之一。

公务典范 代言中国

在过去四年里,广汽传祺持续代表中国踏足国际舞台,不断担当各大国际高端盛事指定接待用车任务,广汽传祺业已担负起一种使命:在璀璨的国际舞台上,代表中国汽车的自主品牌、代表高端典雅的中国公务车,奉上令世界赞叹的精彩演出。

传祺上市之初,便发力中高端市场,以“亚运车”的形象出现在消费者眼前,开启公务车市场的精耕之路,而连续四年成为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指定VIP接待用车”、连续三年被指定为中国-东盟博览会官方接待用车,广汽传祺都在各国政要与多方贵宾前,以中国汽车业代表的身份,展现出自身的领先科技与精湛工艺、展现出中国汽车产业的蓬勃气势与强健实力。

\
\

(图:2014中国-东盟博览会指定公务用车)

弯道超车 逆势增长

凭借良好的市场口碑,传祺在国内公务用车市场备受欢迎。

据统计,2013年,广汽传祺全年公务车销量超过6000辆,在自主品牌中排名第一,无人能及,即成为中央实施八项规定以来在公务车市场表现最为成功的国车精品。

国家在公务用车改革方面频频发力,取消一般公务用车,改为司局级及以下工作人员适度发放公务交通补贴。同时,推行公务用车“新能源化”,规定纳入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城市的政府机关和公共机构,购买新能源汽车占当年更新总量不低于30%的比例。事实上,传祺四年前就为新能源车型的“弯道超车”埋下伏笔。

在新能源领域,广汽传祺的增程式纯电传祺显得格外独树一帜。增程式是一种能纯电行驶的插电式串联混合动力,但因技术复杂,采用者寥寥。传祺的增程式纯电传祺隶属“国家863计划”,是中国自主品牌中的第一款增程式电动车,除此之外,仅有其他两家高端品牌使用该技术。

\
\

(图:增程电动传祺)

七年磨一剑。传祺已然是厚积薄发,驶入发展快车道。在既有规划中,传祺已经构建B/C级、A/A0级以及新能源车5个平台。计划在未来5年内,包括新能源车型在内逐步向市场投放至少20款车型。销量规模预计在2017年实现50万辆,3年后再翻一番。

吴松希望每款车都在同级车型中,成为安全、品质、性能标杆。以刚刚亮相的传祺GA3S•视界为例,不但配置丰富,价格较同级别、同配置的合资车低近4万元,且核心配件均源自全球顶级供应商。作为首款采用全新家族设计理念及Flying Dynamics凌云翼家族脸谱的GA3S•视界,其遵循光影雕塑设计理念,整车造型更显时尚大气。

\
\

(图:优质时尚家轿传祺GA3s)

\
\

(图:传祺GA6概念车)

而更趋于运动和时尚风格定位的GA6车型,将于年底上市。该车不仅将配备1.6T和1.8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还将成为传祺旗下首款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器的车型。此举更将B级车市场的产品标杆提升至新的高度。

内修实力 稳步扩张

传祺品牌自2010年10月诞生以来,始终以“中国梦,世界车”为愿景,秉承“品质、安全、创新及愉悦”四大核心价值,起步即与世界同步、遵循国际一流标准,以“世界级配套,世界级工厂,世界级工艺”保障国际级品质。通过正向研发,实现了欧美先进技术与亚洲精致工艺的充分融合;并通过广汽全球研发网络,创领全球研发机构、全球人才、全球配套、全球销售四大优势。

在海外市场上,传祺目前更是着眼于塑造高品质品牌形象,而不是过分追求量的增长。今年1月,传祺在迪拜发布“有谋有动,整体布局,稳步发展,重点突破”的全球战略,以各大洲重点市场为据点,辐射周边区域,最终完成18个国家的网点布局。

\
\

(图;吴松总经理与柬埔寨经销商董事长PEANG MANN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不能被忽视的信息是,30天前,广汽传祺就东盟十国之一的柬埔寨经销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是继去年成功进军中东汽车市场后、2014年在迪拜黄金地段落成精品展示厅后,广汽传祺又一次发力海外市场的重要之举。

值得注意的是,其全球战略第一阶段正是“先期布局中东、南美、和东南亚及中国周边区域。”参与此次博览会的东盟十国,明显在其视线中。

广汽上陵店满足您购车,用车以及与车辆相关的一切问题!

恭迎您的莅临品鉴!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宁夏上陵卓恒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银川德胜工业园区虹桥路西侧2幢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1694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银川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GA3S视界
GA3S视界
指导价:6.98-11.98万元
1.3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银川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6.98-11.98
    紧凑型车
    1.3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