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降价>正文

比亚迪-L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我是车手”比亚迪L3挑战赛圆满举行

2014-06-06 14:28:5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Bling

5月31日,主题为“我是车手第二季”——速锐、L3挑战赛活动在宁夏青铜峡市青铜峡古镇完美收官,通过激烈角逐,最终朱先生以0.34秒的优异成绩夺得L3组桂冠,获得由比亚迪汽车提供的维修保养基金1000元,徐先生以0.3413 秒的优异成绩夺得速锐组桂冠,获得由比亚迪汽车提供的维修保养基金500元。现场精彩、激烈、有趣的挑战赛活动,获得了观众阵阵喝彩,同时比亚迪汽车通过创新的科技配置和先进的动力为客户带来的非凡驾驭体验,让现场的每一位观众都大喊过瘾。

\

早上8:40分,参加客户陆续到店签到、合影、讲解注意事项

\

\

9:00整,车队准时出发,前往我们今天的目的地-----青铜峡古镇

\
\

经过两个小时的行程,终于到达了今天的目的地-------青铜峡古镇,而现场也早已人潮涌动,期待着大奖花落谁家。而在正式比赛开始前,由4S店人员做讲解规则和比赛演示。

\
\

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本次挑战赛正式开始,其中也不乏巾帼女将参赛

\
\

晚餐过后,大家一起集体游玩了青铜峡108塔,不亦乐乎!

\
\

至此,本次活动圆满落幕,想再次感受比亚迪带给您速度与激情的朋友们不妨莅临展厅赏鉴。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宁夏金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银川市兴庆区丽景北街宁夏国际汽车城C区20栋14-18号展厅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7840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比亚迪L3
比亚迪L3
指导价:5.49-8.29万元
1.5L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银川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5.49-8.29
    紧凑型车
    1.5L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