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

  • 车系首页
  • 参数配置
  • 实拍图片
  • 报价
  • 文章
  • 车型论坛
  • 不做激进派,我是斯柯达全新suv—野帝

    2013-11-26 10:25:0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Amy
    \

      爱品质,爱安全;爱飙车,也爱冒险,更爱在车里独自一人边听许巍的轻摇滚边跟唱。我不是车手,也不是什么愤青;我没什么别的,我很注重生活激情。我和他们不一样,我和你一样!我不是激进派,我是斯柯达全新suv——野帝! 宁夏和锐展厅全线火热预定中!详询:4008082020-9590地址:银川望远工业园区万商国际汽车城A区-1号 不做跟风者 看野帝的完胜之道SUV应该是翻山越岭的霸者,还是都市里一道美丽风景?随着城市SUV概念的出现,越野车的内涵中,仿佛就多了一些时尚和柔弱,大同小异的跟风设计,更让某些城市SUV渐渐沦为街车。在成都车展亮相的上海大众斯柯达首款SUV——Yeti野帝一扫城市SUV的靡靡之风,以强健刚毅的硬汉形象赢得市场的关注目光。

    \

      Yeti野帝的硬汉之风,由该车的命名就已可见一斑。据悉,“Yeti”在藏语中寓意喜马拉雅雪人,其勇于探索、自由开拓、自我主宰的精神与上海大众斯柯达SUV的产品内涵相得益彰。而其中文名“野帝”,既是掌控,也是自信,进退由我的至真性情由此彰显。业内人士评价:“Yeti野帝的亮相,为SUV市场注入硬朗、阳刚气质,源于上海大众斯柯达的品牌积淀与独树一帜的造型设计,将成为其征战市场的实力保障。

    \

      极具表现力的设计风格,不仅让Yeti野帝吸引了众多眼球,也令其在素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Red Dot(红点)”设计大奖中脱颖而出。造型方面,Yeti野帝给人的第一眼印象极具视觉冲击力,硬朗大气之感扑面而来。前脸简约大气,融入斯柯达全新品牌标识的同时,采用经典的“四叶草”造型前大灯与雾灯组合、直瀑式立体格栅设计。尾部配备斯柯达家族风格的双扣式C型LED尾灯,配合锋利的车顶线条与动感的挑高腰线,显出丰富的层次感与运动感。

    \

      同时,Yeti野帝还配备了亮银越野下护板、灵动双色行李架、环绕式SUV特征大包围等运动装备,尽显越野气质。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旗下的首款SUV,Yeti野帝的硬汉之风令其在亮相之初,就已在车主群中引起热议,并吸引了众多惊艳目光。编辑在上海大众4S店了解到,虽然Yeti野帝的上市日期还未确定,前来问询和预订的用户已经络绎不绝。一位到店订车的张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定金已经付了,就等着到车。很早就想买辆越野车,Yeti野帝够大气,适合男人开。在城市里开着感觉很酷,不过还是想去开山路,挑战一把越野。”硬朗大气的整车外观、澎湃强劲的动力输出,以及适应各种路面环境的越野性能,使Yeti在欧洲市场广受追捧。虽然该车还未在国内正式销售,具体参数和价格也仍未揭开面纱,但其惊艳的帅酷外观与品牌血统,已足以成为争夺SUV市场的强大底气。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宁夏和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宁夏望远万商国际汽车城A1号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9590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明锐
    明锐
    指导价:12.2-18.2万元
    1.4T 1.6L 1.8T 2.0L
    MT AT DC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银川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2.2-18.2万
      紧凑型车
      1.4T 1.6L 1.8T 2.0L
      MT AT DC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